第175章 真正的死亡之组
书迷正在阅读:神的模仿犯、斗罗:天使再现,九宝相随、斗罗:重生赵无极,开局金刚伯爵、误睡首长小叔后,恶毒女配被强娶、八十年代渔猎日常、三国:从街亭开始重振蜀汉、同时穿越:全员杂鱼?、家族修仙:我能赋予命格、美漫:我靠治病成了全能上帝、官途:一个小痞子,升官坐电梯
第175章真正的死亡之组! QQ飞车「谁是车王」的比赛随著李繁夺冠,成为S4车王,网络上关于李繁夺冠的话题热度也开始慢慢趋于平稳。 而直到这时,英雄联盟LPL赛区的官方团队,才终于松了一口气,开始紧锣密鼓地推动一件被延误了许久的大事。 S系列全球总决赛的出征仪式! 往年,当所有参加全球总决赛的队伍确定后,盛大的出征仪式通常会在随后直接举办。 为即将远征的战队壮行,同时也点燃玩家们对S赛的期待。 然而今年,情况却格外特殊。 EDG、RNG、WE,三支代表LPL赛区出征S7的队伍早已确定。 可出征仪式却一拖再拖,官方给出的理由一直是筹备中、想要有最佳呈现效果。 但大家都心知肚明,真正的原因只有一个EDG的核心,LPL的排面选手李繁,正在参加QQ飞车的谁是车王比赛! 没有李繁的出征仪式,就像少了主心骨的庆典,关注度和话题性无疑会大打折扣。 毕竟夺冠靠的是谁大家也都很清楚。 所以官方宁可顶著其他粉丝们吐槽,也要硬生生等到李繁结束车王比赛之后才启动这项出征仪式。 时间也是定在了21号———— 说实话,确实是有那么一点赶。 因为WE战队他们虽然作为LPL的三号种子,可是因为去年LPL在世界赛上取得的成绩并不理想,以至于全球总决赛的名额只有两个半。 在这种情况下就需要通过打入围赛,一步步拿到世界赛的小组赛名额。 只有拿到小组赛名额,才算彻底晋级世界赛。 所以在出征仪式两天之后就要打入围赛,这让WE粉丝们都觉得很不爽。 凭什么因为一个人做出这样的让步? 网络上,随著WE粉丝的吐槽和李繁粉丝的反击事态迅速升级。 战火从微博蔓延到贴吧、虎扑等所有电竞社区。 【笑死人了,一个玩飞车的,搞得比Faker还大牌,全世界都得等他?不知道的他有三冠了呢!】 【WE要是因为这点破事没调整好状态,入围赛翻车了,这责任某位车王背得起吗?】 【果然耍大牌是不分任何职业的,现在就连网瘾少年都有这样的排面了。】 【官方也是舔狗,这是舔的整个联赛的尊严都没有了,要是这样的话迟早要解散。】 李繁的这些粉丝是真没想到,都拿了这么多冠军人气这么高的情况下还有人攻击。 那这么多冠军白拿了?这怎么可能忍得住? 直接就做起了有效的反击! 【一口一个玩飞车的,忘了你们主队被这个玩飞车的在LPL季后赛当猪宰的时候了?笑死了一局都拿不到,就跟人机一样!】 【入围赛都要担心的队伍,还真指望你们去世界赛争光?要不是繁哥在季中赛拿了冠军,你们今年在家看电视呢!】 【就是看不惯官方把资源都给某队呗?酸味隔屏幕都闻到了,有本事让你们主子也拿个MSI冠军啊!或者参加别的比赛顺便拿冠军————】 面对李繁粉丝人数和成绩上的绝对优势,WE粉丝的言论很快被淹没在一片嘲讽和挖苦之中。 有成绩才有声音,没成绩那真的光喊——————可不就成钢背兽了? 所以60E虽然憋屈,但确实难以反驳这实打实的荣誉。 发现攻击李繁这一条路线是行不通的,就只能将不满转向官方,认为安排极度不合理,为了流量和个别选手,牺牲了其他队伍的利益。 这场突如其来的粉丝大战,让原本应该团结一致的出征氛围,蒙上了一层阴影。 所有人都带著一股火气———— LPL好像不能一致对外了! 都在等著看笑话然后接下来的落井下石。 尤其是希望看到EDG作为LPL的一号种子能够十六强被淘汰,到那个时候你们这些家伙还怎么能够嚣张起来? 就在各方粉丝剑拔弩张之际,LPL官方运营部门的办公室里,气氛却与外界想像的完全不同,他们都是轻松兴奋的状态。 运营总监看著后台不断飙升的关于出征仪式的讨论热度和搜索指数,嘴角甚至已经变成了一个勾。